滁州中学积极参加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来源:心理辅导中心   发布日期:2018/10/12

 

201810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滁州中学心理学老师积极参加滁州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市综治办、市卫计委、市二院等部门以及部分心理辅导机构,在人民广场联合开展以“健康心理,快乐人生”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滁州市副市长陆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健康教育宣传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心理健康素养十条”,宣传精神卫生、心理健康政策,提高全社会对精神、心理疾病的认识,营造健康向上的社会心理氛围。我校二级心理咨询师古鹏现场对多名大学生及市民进行了心理辅导,取得了满意的效果。

此次宣传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情关注和欢迎,同时也为我市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的内容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进一步认识自我,发挥潜能,优化身心健康,推动滁州市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