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安徽省首批“节水型校园”称号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日期:2018/12/24

     滁州中学作为滁州市首批节水型城市的创建单位,根据市局相关部门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积极开展节水型校园的各项建设工作。

2018年3月份以来,我校召开节水型校园的设施改造招标会,之后迅速开展了各项工作的施工。同时,对照要求和标准,节水型校园的软件材料准备工作及时开始。4月份,我们邀请了滁州节水办的专家不断来到我校,指导创建的具体工作。同时,我校结合实际,9月份新学期以来,我校根据上级部门要求,积极开展了各种形式的节水宣传工作,将节水的理念和方法积极向广大师生宣传,广大师生在思想上对节水工作十分重视,在行动中积极践行节水理念。

助力滁州生态文明建设,加强水资源管理,积极创建国家节水型城市和节水型校园,滁州中学一直在行动。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