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国庆假期开展社区创城活动

来源:创建办   发布日期:2019/10/9

              国庆假期滁州中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学校志愿者共建社区琅琊区紫西社区,积极开展为民服务活动,进行新一轮入户走访开展美化家园 欢度国庆主题创城活动

滁州中学志愿者放弃节日休息时间,积极登门入户,发放《致社区居民的一封信》《滁州市民手册》、法治宣传彩页等宣传资料,宣传文明创建成果、法治工作成效、“双提升”成绩,结合工作实际讲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内容,征集居民对文明创建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建议,送上创城走访小礼品。志愿们用心开展宣传,耐心听取建议,热心解答疑问,细心解答问志愿者节日服务和创城热情,赢得了受访群众的赞许。

 

 

 

在文明创建入户宣传之后,志愿者主动开展了“清洁我们的楼道”活动,认真清扫楼道、清理楼道内小广告用实际行动引导群众关心创建、支持创建、参与创建,为创造美好家园、建设美丽滁州献计出力。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