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走进社区开展文明宣传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1/18

滁州中学是紫西社区共建单位和社区联合党委的一员。为了进一步助力创城,近日,滁州中学全体教职员工在校长张大银带领下,利用节假日和下班时间,到紫西社区登门入户,开展文明宣传活动

在小区居民家中,张大银向居民详细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意义,重点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本要求进行宣传,同时,发放了滁州市民文明手册、共和国勋章和道德模范宣传手册、滁州中学致紫西社区居民的一封信、滁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征询小区居民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意见和建议等。

活动期间,滁州中学教职工近2天共走访居民400多户,切实提高了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率,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居民们纷纷表示会从身边小事做起,争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践行者,以点带面,带动身边朋友共同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近期入户活动将持续开展,力争文明宣传更深更广。(古鹏 报道)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