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举行2019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保卫科   发布日期:2019/12/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的决策部署,推动教育系统普及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权威,122日上午在我校操场开展了2019“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

校长张大银向同学们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法制建设的辉煌成就。并呼吁全校师生要牢固树立以宪法为根本的扎实法制观念。启动仪式在张大银校长的一声:“我宣布:滁州中学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中拉开序幕。

接着,来自高一(14)班的学生代表以“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告诉同学们要培养遵纪守法、依法办事的法律意识;增强明辨是非、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希望同学们要学宪法、知宪法、守宪法,做一名合格的中学生,走好人生每一步。随后,学生代表宣读了守法宣誓。所有人精神饱满,情绪激昂,大声宣读,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

    仪式后,我校正式拉开了为期一周的“宪法宣传周”教育活动,将不断增强全体师生法制观念,有力地推动了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李玮  报道)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