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举行2019-2020学年阳光大课间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2/3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教育部“保证在校学生每天一小时”的体育锻炼时间,滁州中学于123日在校田径场举行了2019-2020学年阳光大课间冬季长跑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张大银校长介绍了冬季长跑活动的由来、意义,再一次提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并对冬季长跑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最后,他宣布滁州中学2019-2020学年阳光大课间冬季长跑活动开始。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滁州中学精心制定了学生冬季大课间长跑活动计划,并安排体育老师进行指导。全校师生跟随音乐一起踏着整齐的步子,口中喊着响亮的口号,排着整齐而有序的队伍,迈着有力而富有节奏的步伐,快乐激情跑向前方,跑出青春的节拍。

开展这项活动,让同学们在课间操时间走出教室,拥抱阳光,快乐地投入到跑步活动中去。活动不仅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促进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增进了师生的感情,真正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学习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古鹏 报道)

张大银校长致辞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