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进取 奋勇“乒”搏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19/12/4

 

为丰富我校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乒乓球水平、培养积极进取的精神,同时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各方的精心筹备下,滁州中学2019年高一学生乒乓球比赛于12月3日下午在校图书馆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分男、女两个组别,通过抽签决定对阵双方,比赛采用“淘汰+循环”赛制,设团体奖和个人奖,团体奖取前八名,个人奖分别取男、女生前16名。
比赛中,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参与热情高,整个活动呈现出有序、稳定、安全的状态。选手精湛的技艺和激烈的较量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场边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为我校高一学生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自我、放松身心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调动了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常思略报道)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