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举办教学开放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2/6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强校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126日上午,滁州中学举办了教学开放日活动。15所兄弟学校的领导和教师来我校观摩了此次活动。

  滁州中学为本次教学开放日活动作了精心的组织和充分的准备,一共开设了48节公开课,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音乐、体育、美术等10多门学科。课前,开课老师精心准备;课堂上,师生互动、探究、自主、合作。老师独到的点拨,学生自信的展示以及精彩的多媒体课件演示博得了观摩教师的阵阵掌声, 广大师生们享受了一次魅力四射的知识大餐。

  听课后,各学科进行了评课研讨活动。听课的专家、老师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学开放日”的重要意义,同时对我校高效的课堂教学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这不仅是一次展示课堂教学和教师风采的盛会,更是一次教学研讨的盛会。

此次教学开放日活动对于进一步贯彻和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促进各兄弟学校的经验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古鹏 报道)

公开课现场

认真听课的老师们

评课现场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