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滁州中学行政党支部   发布日期:2019/12/31

1231日下午,滁州中学行政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峰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许峰代表支部给大家汇报了2019年中共滁州中学行政党支部的工作。主要内容包括: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2、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3、加强党员的队伍建设,调动广大党员的工作积极性;4、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5、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6、存在的问题。接着,许峰又代表党支部汇报了2020年中共滁州中学行政党支部工作计划。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以开展党的标准化建设活动为主线,永保党的先进性等;主要工作包括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员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加强活动阵地建设等。

会议之前,为了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纪委书记尹军结合我校工作实际情况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古鹏 报道)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