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行政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来源:滁州中学行政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10/14

1014下午,滁州中学行政党支部召开支委会, 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开展学习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支部书记许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党的十九大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努力工作,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大家就宣传委员古鹏提出的行政党支部申报市直教体系统星级党支部的初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建议。(古鹏 报道)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