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艰“篮” 奋勇争先

来源:体育组   发布日期:2020/11/24

飞跃的身影,是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

无篮球,不激情。为丰富滁州中学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篮球竞技水平,增强集体凝聚力,培养团队精神,加强师生交流,展现学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0年滁州中学高二学生篮球联赛于1115日下午在校篮球场盛大拉开帷幕。

本次篮球联赛分文、理两个组,共20个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采用“淘汰+循环”的赛制,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比赛进行了一场高二教职工与高二学生全明星的交流赛,共24场比赛。赛场上,同学们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场下同学们为他们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场上场下的热烈气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素养。

饱含激情与热血的篮球赛,在这微凉的十一月的风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通过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篮球水平,加强了同学间、师生间的交流,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常思略 报道)

赛前合影

飞起的篮球,承载着选手们的希望。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