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乒”才会赢

来源:体育组   发布日期:2020/11/28

滁州中学举行2020年高一年级学生乒乓球比赛。

室外寒风瑟瑟,室内热火朝天,1126日下午,滁州中学2020年高一年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校图书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分男、女两个组别,12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这场比赛。

比赛通过抽签决定对阵双方,采用“淘汰+循环”赛制,设团体奖和个人奖,团体奖取前八名,个人奖分别取男、女生前16名,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乒乓球在空中来回划出的优美弧线以及运动员凶猛的扣杀博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选手精湛的技艺和激烈的较量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

乒乓球比赛不仅能培养学生的速度、反应能力、判断能力,也能培养学生稳定的心理素质、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馁精神。此次比赛,为我校高一学生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自我、放松身心的机会,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常思略 报道)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