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参加2020年滁州市教体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1/30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滁州市教育体育局于11月25至27日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20年滁州市教体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滁洲中学四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会上,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杨洲同志做了开班动员讲话,并对本次培训纪律做出了相关要求。三天的培训会中,四位支部书记共听了六场专题报告,报告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总书记关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解读,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等。参与培训班学习的四位党组织书记会上深入学习、认着记录、并结合支部工作深刻反思,为更好地开展今后工作打下了较好基础。

                                                      (王燕 报道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