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孙韩玉老师喜获第十届全国教学优质课大赛一等奖

来源:教研室   发布日期:2020/12/8

2020121日—4日“第十届高中青年数学教师课展示与培训活动”在美丽的福建省厦门市隆重举办,该活动是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学数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优质课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参加,是高中数学优质课评比的最高赛事,该活动旨在大力推进育人方式的改革,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展学生数学学科的核心素养,全面提高高中数学教育质量。

孙韩玉老师在傅毓涛和王圣两位老师的带领下,以“安徽省高中青年数学教师优质课大赛一等奖第一名”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孙老师展示的的课题是《圆锥曲线起始课》,现场展示后回答了与会代表的提问,最后由专家评委现场点评。比赛中,孙韩玉老师沉稳干练、从容自如,充分展现了滁州中学高中数学教师的活力和风采,生动展示了他个人扎实的教学功底和的深厚的数学素养,受到现场专家评委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并最终获得全国一等奖。

长期以来,滁州中学高度关注青年教师的培养,定期开展青年教师学习培训和基本功大赛,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提供了一个上升的舞台。(孙韩玉 报道)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