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举行高三年级学生拔河比赛

来源:体育组   发布日期:2020/12/16

天气虽然寒冷,田径场上却异常热闹,1212日下午,在校田径场举办了滁州中学2020年高三年级学生拔河比赛,本次比赛分文、理两个组别,约5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这场活动。

比赛通过抽签决定对阵双方,采用淘汰制,设团体一、二、三等奖,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一、二、一、二...”,指挥员激情指挥,运动员运动员拼尽全力,场边观众的阵阵加油声,使得拔河比赛气氛异常热烈。最终高三年级1班、3班、5班、13班、18班、20班获得一等奖,4班、7班、8班、10班、11班、12班获得二等奖,2班、6班、9班、14班、15班、16班、17班、19班获得三等奖。

拔河比赛不仅能培养学生的力量、耐力,同时也能提高班级的凝聚力、战斗力,此次比赛,为即将面临高考的高三学生提供了切磋交流、放松身心的机会,促进了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常思略 报道)

比赛现场。

颁奖仪式。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