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培优寻突破 凝心聚力谋发展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22

为了进一步提高滁州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特别是增强尖子生冲击名校的实力,1221日下午,滁州中学召开了高三年级实验班教师会议,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高三实验班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忠国主持。

会上,年级主任涂海军给大家介绍了2021届实验班尖子生培优方案。内容包括培优的对象、目标、形式、效果检测、要求以及组织管理等。副校长胡忠国就培优方案中的导师制、会诊制、对高频错题的处理以及高效课堂等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志刚就如何提质培优寻突破、广大教师在培优过程中应该做什么、怎么做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还介绍了许多优秀的班主任、老师成功的教育教学经验和方法,要求广大教师要拉升标杆,用心用力地投入到培优的教育教学实践中,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明年滁州中学的百年华诞。(古鹏 报道)

会议现场。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