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四射 舞动青春——滁州中学成功举办校园舞蹈大赛

来源:团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29

滁州中学成功举办校园舞蹈大赛。

 歌声从这里传递,舞姿从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从这里起航。1227日下午,滁州中学在大礼堂成功举办了第35届“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校园舞蹈大赛,高一年级10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跳跃的音符,演奏着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滁州中学副校长郭守静宣布第35届“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校园舞蹈大赛开幕,来自高一(4)班的学生为大家献上了《混合舞蹈》,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台上,选手们盛装出场,婀娜优美的舞姿让人领略到了中国舞蹈的轻盈灵秀;高一(6)班的《烟雨行舟》,美的古装,裙袂飘飘,甩出柔情的水袖,恍若甩出千年的过往……。整个比赛过程中气氛热烈,观众们的掌声与喝彩声不断,大家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选手们怀揣着对音乐和舞蹈的热爱,带着对青春的赞颂,尽情地歌舞,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艺术魅力,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本次舞蹈大赛是滁州中学第35届“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张扬个性、表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当代中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舞动青春的活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个性发展,充分展示了滁州中学学生深厚的艺术修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古鹏 报道)

校园舞蹈大赛现场

混合舞蹈

一一八联盟

芒种

遮山

This is me

土味女团

Yes OK

纸扇书生

霍元甲

两个百年

水墨

山河长安

觉醒青春

烟雨行舟

下山

舞蹈串烧

锦绣中华

琵琶行river

典狱司

Jazz舞串

热情的观众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