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共建 合作共赢--滁州中学召开2021届高三全年级家长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31

为进一步增强家校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交流沟通,更好的形成家校合力,20201231日下午,滁州中学在校大礼堂召开2021届高三全年级家长会。会议由副校长胡忠国主持。

年级主任涂海军重点介绍了教育教学方面的七个环节(例如:抓计划,突出条理;抓备课,突出规范;抓课堂,突出效率;抓训练,突出落实等)、常规管理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副校长胡忠国接着介绍了近几次联考的情况,指出了联考中发现的问题,并分析出现问题的深层次的原因。

任凭乱云飞渡,哪怕惊涛骇浪,关键是要办好自己的事。党委书记、校长刘志刚介绍了学校对本届高三复习迎考的定位,就是要尽最大的努力,做好能做的每一件事。他还介绍了近期学校为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而采取的10项改革措施,对以后如何家校共建、合作共赢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和要求。

本次家长会,增进了家长对学校的了解,促进了家长与学校的沟通,相信在社会、家庭、学校以及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切挑战和困难终将被踩在脚下,迎接我们的是2021跃动着希望的曙光!(古鹏 报道)

会议现场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