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召开10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0/22

   10月21日下午,滁州中学在树德楼二楼家长学校组织开展10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刘志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小岗村调研时的讲话及市第七次党代会等有关讲话、会议精神,与会同志结合自己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刘志刚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始终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确保在实际工作中取得实效。要以学懂为先,注重学深悟透。要深入学习领会各级领导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弄通为要,注重融会贯通。坚持突出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根据市第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体制改革,落实‘双减’政策,增加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满足多样化教育需求等具体要求,紧紧围绕深度教学”,找准切入点着力点,全面做好学校的各项工作。要以做实为本,注重学用结合。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工作学、持续跟进学,要把理论学习和党史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具体实践活动结合起来,着力化解学校当前存在的教育难点问题,进一步提高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侯贝贝报道)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