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举行上海财经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22

滁州中学举行上海财经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在滁州中学迎来百年校庆之际,11月19日,上海财经大学常务副校长徐飞一行带着祝福,来到我校举行上海财经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滁州中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文生代表学校对客人们表示热烈欢迎,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滁州的人文地理、滁州中学的发展概况、新校区建设情况,他指出,“上海财经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的挂牌,将在我们两校之间建立起一座新的桥梁,进一步推动基础教育上层次、上水平。滁州中学将以优秀生源基地的建立为契机,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坚定不移地推进素质教育,继续提高办学质量,为学生顺利进入高校深造打好坚实基础,为向上海财经大学等重点高校输送更多更好的优秀学生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滁州中学副校长胡忠国介绍了我校教育教学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等。

上海财经大学常务副校长徐飞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的发展历史、学校招生情况以及学生就业情况等,授牌仪式的举行既是对滁州中学成绩的肯定,又为两校之间的合作搭建了一个好的平台。他还指出,在当前人工智能快速发展的背景下,中学教育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好奇心、想象力和批判性思维;要教育学生对真、善、美的追求;要教育学生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学会相处(与自然相处,与社会、他人相处,与自己相处)、学会学习等。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副院长朱小能在发言中表达了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的愿望。

                                                                         (古 鹏 报道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