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不辍 致敬成长

来源:教研室   发布日期:2021/11/29

滁州中学高一年级期中考试总结表彰大会于20211118日上午庄重举行。本次大会对在此次期中考试中表现优异的学生、班级进行嘉奖和表彰,旨在鼓励学生们以更饱满的状态继续前行,踏上感恩成长、担当责任的梦想追寻之路。

沙场点兵

进步之星

没有昨天的辛勤耕耘,就没有今天的累累硕果。多一些努力,则多一些收获。过往的成绩只能代表过去,

学生们向着更高的目标去努力,认真科学地规划自己的学习计划,调整自己的学习方法,收获成功的喜悦。

学科之星

找对学习的门径,找到自己的学科优势。在这场奇妙之旅中收获心灵的享受和自我的成长。

求学问津,钻研所爱,有所专长,学生们沉浸其中,在享受中提高,在摸索中前进。

优秀学习标兵

逐梦途中,追随光,成为光。

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以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为榜样,在日后的考试中人人争做标兵。

领军人物

江河眷顾奋楫者,星光不问赶路人。没有昨日灯下的伏案苦读,哪里会有今日的名列前茅。

光环的背后是一道道题的认真钻研,一个个知识点的反复记忆;

勤耕不辍,不骄不躁,心性坚韧,迎难而上,做更好的自己,成为别人的榜样。

团队力量

模范班级

班级的文化建设、和谐发展至关重要。

只有集体凝神聚力,才能促使每个学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

模范班级在班主任和各位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展现出积极向上、自律团结、勤奋友爱的正能量!

荣誉表彰

颁奖、合影

没有今天的兢兢业业,也不会有明天的灿烂辉煌。

表彰先进,是为了坚定一个航向,更快地奋勇前行!

凡所过往,皆为序章。

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努力拼搏,坚守初心,在此次期中考试中交付令人满意的答卷。高一年级自开学以来在教学管理、教师团队建设、学生管理等方面都十分重视,抓教学、重质量、重教研,规范日常教学,坚持科学创新理念,打磨特色早读课,以阶段性测评来帮助学生巩固知识,开展丰富多彩的的课后服务活动等。高一年级所有一线教师肩负教学重任,与学生共同进步,共享成果。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期中考试已经结束,但它不是一个句号,而是一个新起点。同学们请全力奔跑吧!每一位老师和身边的父母都是你永远的支持者。在这个冬天里,我们深藏梦想,蓄积力量,去迎接属于我们的光彩!(佟晶晶 报道)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