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芳华正青春 逐梦前行志凌云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日期:2021/12/15

  近日,阳光和煦,暖风拂面,滁州中学运动场上传来了铿锵有力的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以“百年芳华正青春”为主题的滁州中学第36届“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在高三年级师生“巨人脚步 齐心协力”拓展活动中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是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庆祝滁州中学百年华诞,传承体育精神,积攒前进动力,凝聚奋斗力量。活动由在校团委组织,体育组实施,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与。

 

  齐心协力扬青春放飞心情再出发运动场上一张张笑容洋溢的脸庞,诠释着青春的风采,同学们于蓝天绿茵间、清风暖日里,乘青春之朝气,奋斗之锐气,挥洒青春的活力。

 

  趣味十足的项目需要默契充满挑战各班级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师生同心,通力合作,井然有序,精彩不断。活动在全场热烈持久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掌声中传递出收获和感悟,他们深刻体会到,齐心协力是一个团队成功的基础,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人、做事才更容易成功,只有个人进步了才能带动整个团队的前进。 这掌声是送给现场的裁判员老师、志愿者同学们,是送给参与活动的全体班主任和任课老师们,更是送给每一个全情投入、坚持努力的2022届滁州中学的高三学子们。“青春飞扬,百年不止”2022届高三师生将以永不止步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矢志拼搏、继续前行。

       
   滁州中学“一二九科技文化艺术节”是学校“五节四礼”德育品牌活动的重要内容,每年12月份隆重启幕,至今已是36届,今年主体活动还将与百年校庆活动融合。近年来,活动持续深化,融入了文化体育艺术科技等多类拓展比赛项目,充分发挥学生特长,彰显学生个性,展示青春活力,让学生在活动中厚植爱国情怀,培育创新精神,陶冶文艺情操,促进全面发展。

 

                                                                                                                                                                       (校团委 欧翔 刘舒 报道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