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22

 

12月21日上午,市纪委驻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张世权组长一行三人来我校调研和指导工作。校班子成员及办公室、校纪委委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期间,张世权组长分别与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校党委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工作资料。张世权组长对滁州中学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建议:一是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一切。二是要牢固树立讲政治、讲纪律、讲责任意识, 全面落实责任制,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为学校进一步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党委书记、校长刘志刚表示,将认真落实调研组张组长提出的工作要求,以政治建设为根本,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统筹推进党的建设与教育教学,齐抓共管、齐头并进,持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侯贝贝报道)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