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开展2021年教师研题能力提升活动

来源:教研室   发布日期:2021/12/25

滁州中学开展2021年教师研题能力提升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推进教师专业化成长,促进教师对试题深入研究,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12月25日上午,滁州中学开展2021年教师研题能力提升活动,有70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滁州中学对于此次活动非常重视,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校长刘志刚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比赛科目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九个科目,范围包括近三年高考全国卷试题、高考试题变形题、《中国高考评价体系》和《中国高考评价体系说明》等。

   参赛老师在赛前进行了认真准备,在业余课后研做了大量的试题赛场上,老师们沉着冷静、潜心答题,或聚神凝思,或奋笔疾书,反映出滁州中学教师过硬的专业基本功和严谨的治学态度赛后有的老师感觉又重新体验了一次高考,收获很多。

   此次活动,是滁州中学在新课程背景下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 积极探求教师学习成长方式的转变,探讨通过解题比赛和跟进活动来促进教师开展教学研究, 以赛促研,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以研促教,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此次活动对滁州中学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古鹏 报道)

比赛现场

老师们在认真答题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