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行政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25

1224日下午,滁州中学行政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许峰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要求,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求广大党员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的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接着,支部书记许峰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支部纪检委员张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

校党委委员尹军、徐文生、韦正昌先后在会议上发言,他们要求支部党员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提出全体党员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即将举行的校党委、纪委换届选举工作中,要严格执行中央“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等。(古鹏 报道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