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党委换届顺利成功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28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总结中国共产党滁州中学第二届委员会工作,确立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党委和纪委,12月2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滁州中学党员大会在校北大报告厅召开。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杨洲到会指导并讲话,全校党员参加会议,不是党员的领导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刘志刚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滁州中学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践行初心使命 为提升教育质量而不懈奋斗》的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二届党委过去五年来在理想信念、教育质量、学校发展、队伍活力、教学教研、校园文化、学校管理、服务品质八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滁州中学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大会号召,今后五年,全体教职工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共筑强校梦想,为实现“十个更加”目标、突破“8123”目标而不懈奋斗!大会提出,学今后五年发展,将紧扣“943”中心(即9大任务,43项举措),推动党建与教学深度融合、狠抓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等。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尹军代表中共滁州中学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忠诚履职尽责 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

按照会议议程,通过全体会议、分组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流程,审议通过了二届党委工作报告、二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滁州中学第三届委员会和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刘志刚同志当选党委书记,尹军同志当选纪委书记。

市委教体工委副书记杨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委、纪委所做的工作,并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要讲看齐、见行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要补短板、强弱项,找准党建提升突破口;要重基层、夯基础,建设全面过硬党支部;要抓党建、促发展,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滁州中学新一届党委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担当,着力推动滁州中学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加快滁州教育现代化、建设体育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古鹏 报道)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志刚作报告

选举投票

会议现场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