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100周年

来源:教研室   发布日期:2021/12/2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光辉历程已经走过了百年,我们为之激动,为之自豪。回顾着这近百年的光辉岁月,我们的国家从山河破碎到祖国统一,从贫穷落后到繁荣昌盛,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变。我们感叹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建党的艰辛路程。为了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学生自觉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增强广大学生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滁州中学高二历史组组织开展了“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手抄报活动。

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收集整理了中国共产党相关历史资料,在小组合作的形式下,用优美的语言,规整得体的文字,绚丽多彩的绘画,绘制了一幅幅美妙的手抄报。在小组创作的过程中,同学们表示手抄报活动让大家再次了解了那段动手心魄的历史,历史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完成民主革命的胜利,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才能引导中华民族走向民主富强。

此次评选,按照设计新颖、绘画精美、字迹工整、内容丰富等要求,最终经过高二历史组全体老师的认真评选,评出一等奖1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1名。这次手抄报活动,展现了滁州中学高二学子们过硬的书法绘画功底以及对党的深深敬爱之情。

通过此次手抄报活动,让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明白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激励滁中学子奋发图强,为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奋斗!(高二历史组)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