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姚建梅老师荣获滁州市2021年度“最美军嫂”称号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28

 根据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中共滁州市委网信办、滁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滁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共青团滁州市委员会、滁州市妇女联合会、滁州市双拥办联合开展的滁州市2021年度“最美退役军人”“最美拥军人物”“最美兵妈妈”“最美军嫂”“最美兵娃”学习宣传活动安排,经广泛发动、层层推荐、严格评审,产生了 10个“最美退役军人”、10个“最美拥军人物”、9个“最美兵妈妈”、10个“最美军嫂”、18个“最美兵娃”我校教师姚建梅喜获“最美军嫂”称号。

姚建梅,汉族,1979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现为滁州中学教师。其丈夫是一名消防员,常年在外,十多年来,作为两个孩子的母亲、儿媳的她与婆婆生活在一起,默默承担起了整个家庭的责任,扶老携幼,无怨无悔。她勤俭持家,抚育子女,工作勤奋,孝敬婆婆,曾因工作成绩突出多次被单位评为先进,在人们眼里她是一个好教师,在孩子眼里她是一位好妈妈,在婆婆眼里她更是一名好媳妇。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