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滁州中学2022年学科竞赛再创辉煌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10/25

硕果盈枝,捷报频传,近日,2022年全国中学生数学、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安徽赛区)结果接连公布,我校2020级高三参赛同学在这两门竞赛中均获佳绩,其中数学学科省一等奖4人,化学学科省一等奖2人,并各有一位同学入围安徽省代表队。

2022年全国高中数学联赛中,我校胡昊良、黄宇翔、梁永康、高凌云四名同学表现突出,获得省一等奖;胡昊良同学以优异成绩入选安徽省队,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十二月份在广东深圳举行的全国决赛;另有近五十名同学获得省级奖项。

36届全国中学生化学竞赛(初赛)中,我校毛宇轩、徐卓凡二位同学表现优异,获省一等奖;其中毛宇轩同学脱颖而出,入选安徽省队,将代表安徽省参加十一月底在吉林长春举行的全国决赛;另有近二十名同学获得省级奖项。

高树根于沃土,硕果回报春晖,学生成绩的取得源于他们勤奋进取的精神,同时,也离不开教练员的辛勤指导。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竞赛教练致敬!

数学竞赛教练:张晓建 李伟健 戴璐

化学竞赛教练:郭梓桃 蔡长娟

班主任:李伟健 张晓建 郭梓桃 牛志松

(文/郭梓桃)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