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光影,刹那永恒——滁州中学2022年运动会摄影作品集锦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2/10/28

 

两个校区,两场盛会

运动有趣味,青春意飞扬

一帧帧定格的跃动身影

一个个动人的珍贵瞬间

将无限意涵融于手中光影

让此时此刻化成历久弥新

 

高一作品


爱我中华

怀着对祖国的无比热爱,同学们挥舞国旗,呐喊声响彻天地。

摄影:高一(2)班 张儒杰


我们在一起

以青春之磅礴伟力,创造新时代同心圆。

摄影:高一(5)班 靳周婉儿


团结

在陆地龙舟比赛中,十班同学迸发出团结的力量,迈着整齐的步调,遥遥领先!

摄影:高一(10)班 刘星雨


飞驰少年

如风如闪,飞驰少年,热血冲出未来。

摄影:高一(13)班   袁远

拼搏

在拔河赛场上,十班同志们奋力拼搏,永争第一!

摄影:高一(10)班   刘星雨


《灿烂》

傻傻地笑着,稚嫩从嘴角溢出,带着纯真,溢满校园,所过之处,皆为灿烂。

摄影:戴敏老师

 


《阳光下的我们》

运动不息,志愿不止。

摄影:高一(14)班   王静怡

 

高二作品


《奋力一跃》

蓝天为卷,骄阳为诗。青春是脚下的路,在通往远方的征程上,铺满阳光;青春是奋力的一跃,与白云齐肩,与飞鸟为伍,跨过艰难险阻,最终摘得胜利的果实。

摄影:高二(4)班  王麒瑞

 


《大满贯》

 赛场上的奋力拼搏,换来的是此刻脸上洋溢着的幸福笑容。来自高二(2)班的丁佳瑶同学,手握三名同学的奖牌,这是属于2班的“大满贯”。

摄影:高二(2)班   曹思涵

 


《冲向终点》

在赤色的跑道上,有两圈弧长;在绿色场地上,有高二(13)班的明亮。画出两圈生命的轨迹,不惧似火的骄阳,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心中的执念,化作奔跑的动力,燃烧着青春与梦想。枪响了,贾宏琳同学开始了她的征程,笔直的跑道上有她稳健的足迹,不远的终点将留下她冲刺时矫捷的背影,加油吧!掌声为她响起。面对着漫漫征程,没有畏惧、没有退缩,有的是飒爽的身姿和拼搏的身影,跨过那一瞬,转过那道弯,冲向辉煌的胜利!

摄影:高二(13)班  陈馨雨

 

 

《扭转乾坤》

红色的跑道铺陈着通往胜利的道路,黄沙飞扬亦掩盖不住少年意气风发的锋芒,青春奔放的步伐从未停止。卜锡轩同学奋力助跑,全力以赴,又是一次对自身的 “跨越”。转瞬间,尘埃落定,屏息凝神的人群中爆发热烈的欢呼!这一跃,涌动着生生不息的力量,象征着肆意绽放的青年力量,如初升的朝阳般喷薄而出,赛出了高二(1)班的力量与风采。

摄影:高二(1)班  黄文馨

 


《喜悦》

艳阳高照,下午三点的光景晒得人口干舌燥,随着杆高的不断增加,一个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渐渐崭露锋芒。当杆高来到1.53米,这时已经超过去年记录,为数不多的选手皆是顶着重压、目光坚毅。当一个有力对手出现致命失误,而选手抓住机会一跃而过,激动地跳起来。威压的吼声宣泄压力,是对胜利的宣言。最终,他一杆更比一杆高,一举夺魁。

摄影:高二(16)班  顾博宇 

 

高三作品

《拼尽全力》

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终你们都在拼尽全力。

摄影:高三(10)班 陈思屹

 

 

《跨越》

在步伐优美的助跑后,一跃,腾空,身体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捕捉着画面,你如燕子穿梭,完全飞到横杆之上,用双腿形成斗志与力量的夹角,像流星一样,用最美的弧度展现亮丽的人生。

摄影:高三(21)班  左右右

《坚毅的眼神》

眼神坚定地像一个战士,将要去奔赴战场,好像有一道光从眼睛里面射出,散发出一种气场,是来自内心的底气甚至是一种无畏的能量。这无声的自信,只为胜利而绽放!

摄影:高三(9)班  张喆

 


victor

像一只矫健的猎豹,枪响那一刻,奔腾,起飞,在空中划出优美的弧线,落入柔软的沙滩里,细碎的黄沙,为你起舞。

摄影:高三(8)班 梁梓墨

 


青春无悔》

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

摄影:高三(13)班  徐晟溥

身旁的力量》

风雨是一种磨砺,汗水是一种证明,伤痛是一种成长,心灵是一份虔诚,竞技是一方舞台,荣誉是一种感恩。

摄影:高三(7)班,杨若曦,刘月冉

文案/浦玲  编辑/古鹏、浦玲)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