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 与爱同行——记滁州中学感恩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政教处   发布日期:2022/11/13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报告中还强调: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提高人民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德育课程体系落实,政教处在11月份开展以“学会感恩,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滁州中学感恩教育月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启动、开展、评选三个阶段。

10月31日,滁州中学感恩月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明湖校区和同乐校区同时进行。政教处张跃主任和涂海军副主任分别在明湖和同乐两个校区面向全校三个年级共计3000多名师生做感恩月系列活动的动员讲话并宣读《感恩教育倡议书》。作者/涂海军 编辑/古鹏)

政教处张跃主任在明湖校区感恩月启动仪式上做动员讲话。

政教处涂海军副主任在同乐校区感恩月启动仪式上做动员讲话。

明湖校区活动现场。

同乐校区活动现场。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