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1/15

 

11月15滁州中学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志刚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专题会。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悟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会议从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细落实落地等三个方面,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全面动员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支部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落实。要制定工作方案。要结合实际迅速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路线图、时间表、任务书,把责任落实落细落好,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向深入。要坚持学用结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办学治校各环节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抓好工作统筹。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年末工作,盘点总结2022年工作,全面部署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文/金娜 图/胡行忠)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