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感恩 让芳华永存——记滁州中学2022级高一“感恩月”主题黑板报活动

来源:政教处   发布日期:2022/11/17

感恩如花把花种在心里人生便不会荒芜感恩如春风,吹出了花红柳绿感恩如夏雨,洗涤了污浊阴霾感恩如秋风,吹熟了瓜果清香感恩如冬雪,装帧出动人纯真世界

心怀感恩,让芳华永存。“感恩”是滁州中学11月份开展德育教育的主题,本次活动由政教处牵头组织,围绕该主题,高一年级20个班级在这一个月里先后进行了感恩班会感恩演讲感恩板报等活动,后续还会开展感恩征文感恩格言和吉祥物征集等系列活动。

经过为期一周的精心准备,20个班级的优秀学生们通过发挥自己的艺术特长,在有限的黑板上画出了自己无限的创思和构想,表达了各自对感恩的理解与思考。

11月4日(周五)课间操期间,政教处会同年级部安排学生会的20名成员对20个班的感恩主题黑板报做了审评和打分,期间很多幅作品获得了学生会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惊叹和赞赏。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一下这20幅精美的作品吧

高一(1)班

高一(2)班

高一(3)班

高一(4)班

高一(5)班

高一(6)班

高一(7)班

高一(8)班

高一(9)班

高一(10)班

高一(11)班

高一(12)班

高一(13)班

高一(14)班

高一(15)班

高一(16)班

高一(17)班

高一(18)班

高一(19)班

高一(20)班

感恩即是灵魂上的健康。                   ---尼采

常怀感恩之情,我们就懂得将迎面而来的一切化为快乐。   --纪德《人间食粮》

我们拥有这一生得以欣赏宇宙的宏伟设计,为此我极感恩  --霍     

我望着清晨灰蒙蒙的天空,为空气感恩,为光芒感恩,为仍活着感恩。                                --卡勒德.胡赛尼《追风筝的人》

  希望所有滁中的学子都能在本次感恩教育中有所学,有所悟,做一个心存感激,温暖向阳的人,也期待看到滁州中学优秀的学子们更多让人惊艳的作品。(作者/陈蕊 编辑/古鹏)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