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数学教研组开展常规教研活动

来源:教研室   发布日期:2022/11/24

 

20221124日滁州中学数学教研组组织开展数学教研活动,活动由教研组长傅毓涛老师主持,全校数学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由孙韩玉老师介绍教坛新星评选活动第二个环节由水雨婷老师进行无生上课,组内教师进行点评分析。水雨婷老师授课的主题是函数的极值与最值,水雨婷老师经过精心备课向全体数学老师展示了一节内容丰富、设计合理的无生数学课堂。课程结束后,全组数学教师积极讨论,对水雨婷的课进行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第三个环节由杨骥老师分析高二年级期中考试数学试卷。杨骥老师分别从试卷整体、作答数据、重点试题、教学建议等方面进行具体分析第四个环节由岳一曼老师分析高三年级期中考试数学试卷。岳一曼老师分别从试卷整体、作答数据、试题难度等方面进行具体的分析。

数学组教研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数学组教师数学教研的能力,也让数学组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不断提高滁州中学数学教学教研水平。(作者/傅毓涛 王圣 叶建友 编辑/叶建友)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