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质量抓落实 学校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总务处   发布日期:2022/11/28

 

2022年,是我校新百年开局的第一年,是我校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乘势而上的新阶段,也是明湖校区办学开启年。学校后勤坚持为教育教学服务,为全体师生服务的宗旨,竭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让学生用上先进的教学设备。学校采用前沿的智能化教学设备,从免费定制平板,到每个班级的交互式智慧白板,以及紧贴新课标新高考,达到“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智能化吊装、多功能齐备的实验教学中心等。

让学生吃上健康的伙食。开学以来,后勤注意加强对食堂的监管和要求,在食品安全性、丰富度等方面着手,通过改善菜品、优化环境等,努力提高学生的就餐体验感。

让学生住上舒适的宿舍。学生宿舍全力做好全天、午休的学生安排,宿舍均配有空调、卫生间、淋浴、洗衣房、开水间等,通过专人管理,打造舒适宿舍。

让学生穿上优质的校服。后勤提前谋划,程序规范,多家比较价格和质量,让学上开学之际穿上优质、统一的校服,成为校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让学生喝上放心的饮用水。学校统一招标安装净化式饮水机,可提供净化过的开学和温水,供学生免费引用。

让学生得到更好的体育锻炼。学校配有中国田协认证的达4000个坐位、400米标准跑道的二类标准化运动场,以及专业的篮球、羽毛球馆和丰富多样的体育器材与体育课程。

让学生处于安全的校园环境。不断优化人员进出管理、加强校区巡逻,对相关功能室、地下车库等做好巡查、管理,并通过宣传教育等方式提醒学生注意校园安全,努力确保校园环境整洁、安全第一。

后勤一片心,服务无止境。在学校优化发展的征程中,后勤工作也必然会自立高标杆,牢固树立为全体师生服务、为教育教学服务的宗旨,竭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程晶 报道)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