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2/8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12月1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家长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暨党务工作培训会。党委书记、校长刘志刚主持会议,校班长成员、支部书记及党建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报告了近期的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韦正昌做党务工作专题培训。韦主席阐释了学校党务工作意义、职责定位,讲解了党员发展、党内组织生活等业务知识和注意事项,并从党教融合的角度,提出党务工作新思路。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刘志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守住底线。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年底的述职考核工作,做好三会一课等活动会议的记录;二是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健全党建办负责统筹抓总、分管委员直接领导、责任人员具体落实的工作责任机制,做到人人有职责、事事有落实;三是抓紧时间,查漏补缺。年底工作繁忙,党建办、各支部要提前谋划,统筹好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相关规定的要求,及时开展自查自纠,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考核工作,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标准化、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以高质量基层党建引领学校教育事业实现新发展。(文/金娜 图/古鹏)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