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召开2022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2/10

 

12月1日下午滁州中学召开2022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校长刘志刚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办公室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论述,总结了2022年度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对学校2022年度意识形态考核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引领全体师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话语权,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主体责任、分管责任、具体责任落实,精准研判处置意识形态领域风险;要强化阵地管理,重点抓好教材、课堂、报告会、图书馆、网号群等各类意识形态阵地建设和常态化管理,严格执行各项管理制度;要加强网络意识形态系统和内容安全管理,严格新闻发布审核审批制度,积极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文/金娜 图/古鹏)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