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第一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2/12/1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2日,滁州中学第一党支部支委会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支委书记侯贝贝同志组织支委成员集体学习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

在学习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体现在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上,落实在实际行动中,融入教育教学里,支委委员要带领党员继续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高三年级教育教学工作中,扎实有序稳步提高高考备考质量(文/葛雯)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