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明湖校区家长接待日活动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2/12/15

为落实民主办学,开放办学,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接受社会监督,我校将于2022年12月18日星期日下午3:00-5:30举行校园接待日活动,欢迎各位家长走进滁州中学明湖校区,参观、考察、交流,同时提出你们宝贵的建议。

指导思想

接待日活动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听家长真实的声音”为主题,旨在展示滁州中学明湖校区校园风貌,展示学校的办学思想和理念,展示师生风采,创设温馨和谐的育人氛围。本着加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沟通的原则,让家长走进校园,深入了解学校的管理理念,了解课堂教学和分科选课,促进家校合作,为家长排忧解难,以促进新校区进一步完善管理,推进我校各项工作全方位迈上新台阶。

具体安排

 间:12月18日周日下午3:00-5:30。

 工:各处室、高一年级在校长室指导下工作,未尽事宜由校长室成员临时安排。

滁州中学高一年级家长接待日安排表

家长进入校园后,可以在校园内参观,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前往表格上的地点去与对应的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我们会耐心的为您答疑解惑,倾听您的意见或建议。

感谢您对滁州中学一直以来的关注、关心和支持!

家长须知

1. 根据防疫要求,家长进入校园前需在门卫处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证明。

2. 家长进入校园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 家长需在门卫室登记,并领取《滁州中学致家长一封信》和《校园接待日反馈表》。

4. 家长可以在学校的各个地方进行参观,如有不认识的地方,可以咨询穿红马甲的志愿者。

5. 家长如有意见可直接与学校领导或部门负责人交流,我们会诚恳的接受、记录、研究改进。

6. 参观和接待活动结束后,请认真填写“反馈表”,离校时将此表交回门卫室。

7. 与老师交流时不要影响他人。

8. 校园为禁烟场所,请不要在校园内吸烟。

9. 家长与教师的交流要有重点,控制时间,让更多的家长都有机会交流。

备注:

如因疫情等原因不能按时举行,我们会提前通知,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