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第一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2/12/20

2022年12月15午,滁州中学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在年级部二楼集体备课室召开党小组会议,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主题学习活动,组长张晓建主持会议。

会上,张晓建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大家上一堂题为《用奋斗书写新时代精彩华章》的微党课。张晓建在党课上谈了几点学习体会。同时强调要坚持全面准确、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党章,在深学深悟上下功夫,在真懂真信上见真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中。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共同谱写学校工作的新时代新篇章。

在这次党小组上分别传达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等党内规章制度。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本次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要求、新亮点这使党员同志们更加科学和全面地回顾了这十年取得的巨大成就,掌握了二十大的历史背景和最新变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文/葛雯 图/张晓建)

     

滁州中学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滁州市同乐西路99号

技术支持:滁州市华晨软件科技有限公司